导入数据...
 
 
 
 
 
 
 
 
 
 
张万东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7日
  查看:5281
  来源:

张万东同志个人基本情况

基本情况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证件照.jpg

 名:

张万东

 门:

人文学院

 别:

出生年月:

1987.01

毕业院校:

吉林大学

所学专业:

中国史

 

博士

 称:

副教授

教育背景 

2006年—2010年 就读于西华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获历史学学士学位。

2010年—2016年 就读于吉林大学文学院,获历史学硕士和历史学博士学位。

工作履历 



教学工作 

中国政治制度史、中国近代史研究专题

研究领域 

地方史、西南土司史

文章专著/教材 

石砫土司参与平播战争诸问题考实——兼论土司研究中史料的可靠性问题》,《贵州社会科学》,2015年第10期。

 

朝鲜史料视阈下的明代西南石砫土司》,《湖北民族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4年第5期。

土司的权力世界——以明代酉阳宣抚使冉元为例》,《长江师范学院学报》,2012年第7期。

明末石砫土司援辽战争史实考》,《绵阳师范学院学报》,2012年第6期

参与程妮娜编著:《东丰“皇家鹿苑”通考》一书(吉林文史出版社,2013年)第三章第三部分的撰写工作。

奖励与荣誉 

2012-2013学年吉林大学研究生基本奖学金、吉林大学优秀研究生二等奖学金。

2014—2015学年吉林大学研究生基本奖学金、吉林大学优秀研究生二等奖学金。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