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语心向,人文飞扬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迎新年联谊活动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6日
  查看:238
  来源:

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奋进谱新篇。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现人文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2024年1月5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汇东校区第四实验楼213室举行了主题为“新语心向,人文飞扬”的2024年迎新年联谊活动。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朱德珍担任主持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万燚在讲话中对大家的辛勤耕耘表示衷心感谢,总结了人文学院在2023年中取得的成就和不足,鼓励老师们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奋力开拓、向阳而生、向新而行,始终秉承对教育和科研的热爱,躬耕教坛、潜心育人、静心科研,携手推动人文学院再上一层楼。

4.png

6.png

微信图片_20240109101949.jpg

毕业于北京大学的文学博士程振红代表新进教师发表激情感言,老教师代表代晓冬教授为大家送上了祝福,著名川籍作家、网络文学作家庹政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创作体验,民主党派代表唐瑛教授以幽默的肢体动作和丰富的语言表达逗得全场一片欢腾,博士教师吴彦瑾带来了欢快婉转的西班牙歌曲。

微信图片_20240109102035.jpg

微信图片_20240109102002.jpg

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联谊活动进入到最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老师们随机分为了几个小组,每个小组的队员们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完成了“团队接力达目标”“前赴后继勇当先”等游戏活动。游戏环节把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7.png

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人文学院2024年迎新年联谊活动落下了帷幕。联谊活动体现了人文学院团结、奋进、年轻、向上、美好、和谐的精神面貌;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下劳动者快乐、美好、健康的生活风貌,增强了大家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也是人文学院工会为教职工的幸福生活积极行动、出谋献策、落到实处的具体体现。新的一年中,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全面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人文力量。

                                                撰稿:颜小芳 吴彦瑾;审稿:朱德珍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