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3秋季赛中获奖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9日
  查看:289
  来源:

 近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3秋季征集大赛公布获奖结果,人文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有三个作品获奖,其中,廖馨怡、李亚萍、兰南、阴果、李阳和夏巧均合作的作品《魔芋~爽》获得视频类优秀奖和企业最佳传播奖的特别奖;魏媛媛、王若羽、向雨星、唐雨雪、王懿乐和吴媛媛合作的作品《三星堆合唱比赛》获得短视频类优秀奖;羊瑶礼濡、罗佳、彭佼慧、胡小彤和台颖颖合作的作品《爱,用这套》获得影视广告类优秀奖。人文学院教师李昀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1.png

微信图片_20240109090751.png

微信图片_20240109090735.png

微信图片_20240109090658.png

微信图片_20240109090811.png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以下简称“学院奖”)是全国性的大学生广告专业奖项,每年分为春、秋两季,号召全国各高校大学生为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命题式创意,在中国传播与广告相关专业院校、学生中间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每年有超过150万名师生直接参赛,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高校学子的创意作品超过40万件。 

 广播电视学专业师生以赛促练,积极组队、踊跃参与“学院奖”比赛。通过参赛,让学生在课堂学习的同时接触了行业最新动态、学习到行业前沿知识,提升了专业技能,也获得了相应奖项。这种以实战为导向的学习方式,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让学生在实战锻炼中将所学知识进行实践运用,获取真实有效的行业经验,为将来就业乃至创业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李昀亭   初稿:陈涵 复审:朱德珍)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