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实践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自贡市旭川中学举行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6日
  查看:181
  来源:

 2024年1月5日上午,人文学院实践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自贡市旭川中学成功举行。旭川中学校长李林、副校长吕廷康及旭川中学多名办公室工作人员,人文学院副院长王浩、中文系主任田一坡、历史系主任张强、中文系系主任助理吴穹、学术办老师赵东群参加了签约仪式。

1.jpg

 李林对四川轻化工大学人文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旭川中学的历史、发展规划、教育教学成果等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学校在体艺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李林表示,此次实习基地的建立开启了两校合作的新篇章,旭川中学将全力提供支持保障,切实承担基地责任,为学生搭建高品质实习平台,积极探索更多的新理念、新思路、新途径,加强合作交流,助力人才培养,促进双方发展。

2.png

 王浩介绍了四川轻化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内涵发展等情况,指出高校和基础教育合作是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战略需求,符合人才培养的需要,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多方面、全方位拓展合作空间,共建校际合作育人机制,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为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构建增质赋能。

图片3.png

图片4.png

 随后,举行了“四川轻化工大学实践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图片5.png

 签约仪式后,人文学院一行参观了旭川中学校史馆和旭川书院。

                                                                 供稿:赵东群  审稿:朱德珍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