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召开2024年自贡市迎春健身跑安全教育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查看:119
  来源:

 12月28日,人文学院在汇东校区厚德楼308教室召开了2024年自贡市迎春健身跑安全教育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朱德珍、学科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董正平、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李思军、中文系教师吴穹、学工办老师郭佩妮及参跑学生参加会议。李思军主持会议。

迎春健身跑.png

 李思军简要介绍了迎春健身跑的相关安排,对集合时间、地点和路线等进行了说明。朱德珍强调了健身跑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对人文学院三个学生方队、129名参跑队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增强安全意识,一定要吃早餐,避免出现低血糖等各种情况,量力而行,重在参与,出现任何异常情况及时报告,不逞能、不逞强,提升自防、自救、互救的能力,科学健康进行健身跑运动;互助协作,遵规守纪,服从带队老师的管理,展现出积极向上、活力满满的大学生风采,确保迎春健身跑圆满成功。

                                                                     (撰稿:廖冰冰   审核:朱德珍)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