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李玉芝博士出版学术专著《明代中晚期的休闲审美思想》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1日
  查看:778
  来源:

李玉芝,博士。中华美学学会会员。1997.9-2001.7在湖北大学攻读学士学位2001.7-2005.7在湖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2016.2-2016.3在四川师范大学学习。


研究领域:文学及艺术理论,美学理论等。

    

博士学习期间专攻明代文艺美学思想史,2013年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学术著作《明代文艺美学思想及其审美诉求》。近年来致力休闲美学思想研究,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并于2021年出版了专著《明代中晚期休闲审美思想研究》,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21年10月发行第一版。由原四川理工学院(现更名为四川轻化工大学)人才引进项目“晚明休闲审美意识研究”资助完成。


3.png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