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邀中学名师张刘莉开展研究生微课技能专题讲座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8日
  查看:459
  来源:

为提升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专业技能水平,人文学院于2021年3月25日上午9点,在厚德楼206教室开展了研究生微课技能专题讲座。自贡市蜀光绿盛实验学校高级教师张刘莉老师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人文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聆听讲座。

 图片3.png

讲座伊始,张老师以两个问题导入:“你未来是否想成为一名语文教师?四有好老师的内容有什么?”。同学们纷纷阐述了自己的梦想,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接着,张老师又结合当下社会对专业化中学教师提出的要求以及教师应如何提升自身专业能力进行了深刻分析。

 图片4.png

最后,张老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小结,强调教师应深刻剖析自己的专业素养水平,全面了解学生的总体情况,从而明确优秀中学教师的目标定位。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要坚守初心,扎实提高教学决策力和行动力,方能成为一名好老师。

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讲座,更加坚定了教师梦,同时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清晰的定位。

 

 

(供稿人:吴新雅  岳杨    审稿:刘小文)

【编辑:分管科研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