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2020级学生喜迁李白河新校区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5日
  查看:302
  来源:

新学期,新校区,迎来新的开始。34日下午,人文学院2020级新生400人如期迁入李白河校区。

为了确保此次搬迁工作顺利安全进行,我院科学制定搬迁实施方案,切实加强服务保障,为每名学生印制了醒目的彩色的有学院Logo、学生姓名、班级电话、几个包裹的粘贴纸,贴在学校为同学们提供的编织袋上,指定老师驻点指导,确保学生的每一件行李有序上下货车。师生们通力协作,整个搬迁过程顺畅圆满。

与此同时,一辆辆满载着学生的大巴车有序向新校区驶去,同学们听从老师们的指挥,错峰领取行李,互帮互助、有条不紊地搬入新寝室。

123.png

下午三时许,人文学院副院长王玉珏和教师王浩、2020级历史专业班主任孙祥伟、辅导员明丽一道深入李白河校区宿舍楼A1A2走访看望入住新宿舍的同学们。“一大早起床收拾行李,在老师的指导下,搬迁进行得十分顺利,行李包上的标识明确、醒目,同学们很快找到了各自的行李,成功入住新校区!”汉文专业吴永青同学说道。同学们纷纷感慨,宿舍环境更好了,校园设施更完备了,搬迁虽然辛苦,但很值得。他们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充满期盼、信心满满。

人文学院用一项项暖心举措护送学子搬迁,师生齐心,圆满完成搬迁工作!供稿:董洁 审稿朱德珍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