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夯实基础 妙笔生花 历史系举办粉笔字比赛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查看:515
  来源:

横平竖直书汉字,一撇一捺写人生。为了进一步规范汉字书写,提高历史系学生的粉笔字书写能力,12月23日下午四点,历史系在第四实验大楼711教室举办在校历史系本科生粉笔字比赛。本次大赛共有46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筛选,22名同学闯入复赛环节,本次比赛由人文学院历史系、学院团总支主办,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历史系教师代表担任评委。

评委认真评分.jpg

同学们在比赛中纷纷展现了自己的粉笔字功底,他们尽情挥动手中的粉笔,一幅幅或方正、或圆润、或清秀、或苍劲的作品跃然于黑板上,选手们都会围观交流,这既是一场比赛,也是一次互相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和机会。

经过角逐,18级历史系1班徐陈慧同学荣获一等奖,陈美竟、段小云荣获二等奖,卢欢、何雨柔(2020级)、叶旺荣获三等奖。

为获奖同学颁奖.jpg

历史系主任孙祥伟教授在总结中指出,粉笔字书写是未来教师基本功与教学素养的重要内容,他勉励青年学子要努力练好粉笔字,练就扎实功底,争取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撰稿:侯叶梅  摄影:刘友宏  江涛

审核:侯懿

【编辑: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