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周永开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查看:212
  来源:

2020年12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周永开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

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事先录制的央视有关张桂梅、卢永根两位同志事迹的视频,党总支书记侯懿介绍了周永开、于海俊、李夏、张小娟和麻合苏提等五位同志的事迹。她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即将开启第二个100年(也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00周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新征程。我们今天培养的学生,到2049年将是50岁左右的的年纪,2035年,他们正值“当打之年”,他们的成长发展将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紧紧联系,他们怎么样,未来中国就将会怎么样。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作为老师,应当抱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做“四有”好老师。

(审核:侯懿)

【编辑:党政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