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周永开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查看:621
  来源:

2020年12月23日17时30分,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于第四实验楼611室学习周永开、张桂梅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先进事迹,人文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董正平组织学习会。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周永开、张桂梅等7名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视频,为他们忠诚于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而感动。2020年12月3日,党中央决定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并号召全国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向他们学习。此次学习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也是大家以英雄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的体现。

董正平提到: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向优秀者学习、向优秀者看齐,将振兴中华的理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于律己

图片1.png

图片2.png

                                                                                            (供稿:余汶蔓  审核:侯懿)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