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垃圾分类,携手同行]-人文学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查看:144
  来源:

“垃圾是放错了地方的资源,是地球上唯一一种不断增长、永不枯竭的资源”为了让同学们对垃圾及垃圾分类有更深入的了解,更好地响应垃圾分类的号召,10月28日人文学院统一开展了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各班通过垃圾分类宣传短片向大家展示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进行垃圾分类的相关步骤。同学们纷纷上台发表自己对垃圾分类的看法,并通过“你问我答”的方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多理解与认识。实践出真知,班级还通过收集常见生活垃圾,由同学们进行分类比赛,以此给完成度最高的小组评奖的活动方式,让垃圾分类不仅简单停留在理论知识层面,更促使同学们更多地落实到行动上。

人文学院的学子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勇于创新的实践精神响应垃圾分类活动的号召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讲活动,同学们懂得了如何处理生活中的垃圾,提升了环保意识,更明白了身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1.png

                         

 

                                                                                                    (供稿:高美馨   审核:侯懿)

【编辑:xgb】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