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师生在四川省2020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中获奖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4日
  查看:309
  来源:

2020年9月22日,“四川省2020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作品《三线·三献——致“西迁”精神》获行业部门组二等奖,作品《我必须抢夺清明》获大学生组优秀奖,作品《南乡子》获得讲经典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以“诵古今经典、书华夏文明、讲中国故事、演蜀风川韵”为主题,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歌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氛围,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四川新篇章。本届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共评选诵、写、讲三大类省级奖项,其中包含诵经典学生组获奖作品160件,诵经典行业部门组获奖作品139件,诵经典脱贫攻坚组获奖作品32件。

图片1.png

7月收到参赛通知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组织进行参赛人员的选拔、诵读篇目的挑选、参赛作品的排练以及参赛视频的录制。我校选送的作品通过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作品《三线·三献——致“西迁”精神》礼赞了新时代的成果,最终荣获行业部门(教育)组二等奖,作品《我必须抢夺清明》,展现了在新冠疫情面前,我们众志成城的决心,最终荣获大学生组优秀奖。

图片2.png

在川高校、教育机构等行业积极参加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用不同的方式诠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就,表明了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四川新篇章的决心。

 

   (供稿:钟星洋 李施怡 审核:代晓冬)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