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发放2020届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经费的通知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4日
  查看:2034
  来源:学生处

2020届各毕业班: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对2020年就业困难毕业生实行就业帮扶。

一、申请对象

扶助对象为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的毕业生,重点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残疾毕业生、残疾人家庭毕业生、获得国家助学金、助学贷款的毕业生以及就业困难毕业生。按要求,首先确保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全覆盖,其余帮扶名额在帮扶对象范围中筛选确定。

二、资助人数及标准资助

资助名额16人(含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标准为每生600元。

三、基本要求

1.坚持社会主义路道路,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无违纪行为;

3.学习刻苦,艰苦朴素,作风正派,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

4.家庭经济困难(以学院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为准)或因身体等方面原因导致的就业困难;

四、提交材料

1.个人申请书

2.建档立卡、低保、残疾、助学贷款等各类证明材料

3.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经费发放明细表》(电子)

4.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经费发放表模板》(电子)

五、截止时间

202065下午6点前请各毕业班申请学生将相关申请材料(电子)发至邮箱:2215619633@qq.com,过期不候。文件名标注为:班级+姓名

六、工作要求

各毕业班班主任要充分认识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在毕业年级学生中进行全面宣传,并切实做好申请学生的资格审查工作,既要防止遗漏,也要杜绝虚报冒领,让国家出台的促进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七、注意事项

1、模板见各人文年级大群QQ群文件。字体均为7号宋体,金额均为数值型格式,学生姓名中间不能留有空格。

2、为保证发放工作准确及时完成,请告知学生就业帮扶金未下发之前不可注销农行卡,如更新了银行卡信息的请及时进入学生个人信息修改系统进行修改。

特此通知

人文学院

2020.6.4

 

 

【编辑:李思军】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