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度新党员宣誓活动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日
  查看:336
  来源:

 为牢固树立党员的党员意识,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坚守党的原则,严守党的纪律,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做一名“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合格党员,7月1日下午,中共四川轻化工大学人文学院党总支举行了庄严的党员宣誓仪式,各支部新老党员共计50余人面对党旗,30名新党员庄严宣誓。

图片1.png

伴随着《国际歌》激昂的曲调,仪式正式开始。面对鲜红的党旗,新党员同志在人文学院总支组织委员李思军同志领誓下,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宣读了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

图片2.png

随后,新、老党员代表刘欣欣、侯懿同志分别上台发言。新党员刘欣欣表示将会用实际行动来兑现今天的铮铮誓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美好明天努力奋斗!老党员代表、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懿同志对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要求新旧党员同志一定要牢记自己的誓言,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希望在座的学生党员们都能肩负起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重任。组织上入党是此时此刻,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

图片3.png

图片5.png

(供稿:谢佳 审核:侯懿)

【编辑:谢佳】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