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顺利开展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查看:166
  来源:

       11月19日,是学校2019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的第一天。全体测试工作人员按时到岗、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积极为考生服务;参加测试的考生能够自觉排队进场,遵守考场纪律,整个测试过程井然有序。

1.png

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代晓冬到测试现场巡视,强调普通话水平测试为国家级考试,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规范操作,确保本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2.png

 

本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准备工作于9月全面启动以来,共有9000余名考生报名,安排62批次测试,预计12月底完成所有测试工作。

为保证此次测试工作顺利进行,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中心在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指导下,对测试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对考生开展全员培训,安排专人负责测试准备、数据上传工作,为测试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撰写:张燕;审核:代晓冬)

 

【编辑:dzb】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