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文学院党总支二级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查看:263
  来源: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1113日下午人文学院在第二会议室进行了举行二级中心组学习会,人文学院班子成员、三办负责人、教学系(中心、室)主任、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党总支组织委员兼青年委员董正平领学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公布全文,从“积厚以成势”、“登高更望远”、“攀登不停步”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说明了中国治理体制的高效和成功,同时也验证了卓有成效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四中全会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的最终目标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参会人员还一同回顾了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上我党对于国家建设,特别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规划和路线。

党总支委员、人文学院院长代晓冬主持学习会,他要求各教研室、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采用集中、自主学习方式,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教职工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善找差距,紧抓落实,认真思考和解决制约学科、专业和学院发展的瓶颈,找寻善法良策为学院发展提供宝贵意见,以实际行动向我校第一届党代会献礼。

供稿:谢佳 董正平 审稿:侯懿)

 

 

【编辑:党政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