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历史专业2016级到北京开展科学考察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4日
  查看:252
  来源:历史系

5月2日下午,历史学专业2016级16名学生和黄宗凯、孙祥伟两位带队老师一行18人,从自贡出发,3日经重庆、太原抵达北京。4日-10日,在老师带领下,先后考察天安门广场、中国国家博物馆、颐和园、明城墙遗址公园、天坛公园、恭王府、北海公园、故宫、首都博物馆、长城遗址等历史文化建筑、遗址及博物馆的历史文化展览。5月12日下午,参加考察学习的师生安全返校。

历史.jpg

参加考察的同学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专业实践学习,实现了实践与理论、古与今的结合,开阔了眼界,享受了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的浸润,感受到近代的屈辱和当代的伟大复兴,强化了自己的历史意识,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

历史学专业科学考察,是历史专业重要实践必修课,也是本专业的特色课程。

(供稿:人文学院 辜予 审稿:黄宗凯)

【编辑:杨勇】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