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技处来院调研人文社科科研管理工作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9日
  查看:374
  来源:学术办

  2019年5月8日下午2:30,人文学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工作调研座谈会。学校科技处副处长江治杰、杨秦观博士、王重云老师参会,人文学院院长代晓冬教授以及学院全体教授、副教授、博士参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副院长、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曾凡英教授主持。

 

 科技处副处长江治杰介绍了调研的主要目的。曾凡英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主要科研团队,各团队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研究优势,并对学院近期科研工作安排以及科研规划等做了总体汇报。

 代晓冬院长提出,希望科技处对校级科研平台给予经费上的支持,并对学术讲座经费的管理提出建议。

 参会教师也相继做了发言,何清教授详细介绍了禅宗诗书画乐研究所的情况,包括研究所主要研究人员,研究所的运行机制、运行结构,主要的研究成果,近期的研究规划、学术活动以及研究所面临的主要困难;陈家春教授对学校的科研经费报销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刘小文教授提出,希望学校对学院预报的教育部重大招标项目能够给与扶持,对进一步做大做强省级科研平台中国盐文化研究中心给予大力支持,其他老师也对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科技处工作人员对学院领导及老师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解答,并承诺对当下无法解答的问题和老师们对其他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将代为转达和协调。

 会议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进行。

              (人文学院 供稿:王珍燕  审核:侯懿)

 

 

【编辑:王珍燕】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