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联合培训班举办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7日
  查看:94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对于发展对象的理论加实践的多样化培养计划,4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化工学院、体育学院三院党总支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联合培训班66名学员在党总支组织员谢佳、林小力、刘黎的带领下,到自贡市燊海井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社会实践活动。

虽头顶火辣太阳,学员们在进入径道前,纷纷自觉收起伞摘下帽子,在老师的组织下和管理员的带领下,次序井然地爬过长坡,来到了烈士墓碑前,瞻仰英烈的碑文。随后,大家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唱响国歌,为英烈默哀。仪式结束后,学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人文学院历史学专业的杜倩同学为大家讲解了自贡抗战史。

人文学院学员于烈士陵园门口集合,讨论了本次社会实践体会,大家通过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进一步加深了作为一名准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大家认为,烈士们将他们的青春慨然奉献给了民族和人民,也激励着我们这一代青年人为国为民继续奋斗。

经过上党课、讨论和实践活动,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对党的知识更加了解、对党的宗旨进一步领会,对新时代党的使命任务更加明了,在思想上离党组织更近,在日后的生活中也会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供稿:董正平、谢佳,审核:侯懿)

 

【编辑:谢佳】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