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布置期末工作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5日
  查看:144
  来源:学工办

    12月5日下午3点半,党总支书记侯懿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上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分别陈述了所负责班级的学习情况和思想动态,以及奖勤贷助帮扶等情况。会议就期末工作、毕业生工作、新生教育、考研辅导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一是做好期末工作:要向学生进一步强调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加强学习过程的督促;

    二是结合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布置,在就业协议的签订、就业观念等方面给予学生指导,并在实习活动中注意防范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风险;

    三是继续坚持新生晚自习制度,希望班主任老师了解本班《新生研讨课》的学习进展,并结合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反映出的问题,上一堂示范课;

    四是关心考研的同学,对压力较大的同学提供压力疏解的指导;对上线的同学,在面试和调剂志愿方面给与帮助和指导。

    五是与学术办一起,做好学业警示学生的工作,对不在校、不想继续学习、也不办理休学等手续的学生,按学校学籍管理有关规定采取退学等措施处理。

    刘跃军老师分享了正在开展的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的情况, 建议大家对学生多一些感恩教育,少一些放任。

 

 

 

【编辑: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