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组织开展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分享活动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查看:491
  来源:

    为调动人文学院教师科研积极性,我院积极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分享活动。1128日下午,在第四实验楼801室,我院邀请了成都师范学院史地与旅游学院董春林教授与人文学院教师就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活动由人文学院副院长曾凡英教授主持。

1.png

    董春林(1978-),成都师范学院史地与旅游学院教授,历史学博士、博士后,《成都师范学院学报》编委,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主要从事中国古代史教学和科研工作,CSSCI类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1部,参编教材1部,主持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2项。

2.png

    作为年轻教师,董春林教授有着丰富的科研经验与研究成果。交流会上,董老师就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政策解读、选题方向、中期成果以及申报书撰写等问题,向人文学院老师们分享了他自己的成功经验,并就人文学院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结合自身经验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分

                                                            (文章来源:人文学院张倩  审核:曾凡英)

 

【编辑:分管科研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