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学生参加2018年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再创佳绩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8日
  查看:683
  来源:川师大

                                                                                             

10月27-28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来自16所省属高校的160名同学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杨蝶、历史学专业辜予获得高中语文组和高中历史组三等奖。

 

 

根据赛制,本次竞赛共分六个小组,按学科分成相应竞赛单元。能够在师范院校选手云集的选手中获胜,得益于学院在“人文奠基、应用为本”的办学理念指导下,各学科凝练出的明确办学目标、科学的培养计划和以赛促练的应用能力训练,使学生能够有更多的就业面向,同时也受益于黄新图、杨勇两位导师的悉心指导。

两位同学的获奖只是人文学院培养能力的一个缩影,还需要继续努力,惠及更多有志于从事教育工作的在校生。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