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张琴喜获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微电影大赛暨高端学术论坛学生单元一等奖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查看:456
  来源:

    2018年10月16日,2018年(第四届)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微电影大赛暨高端学术论坛颁奖典礼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锦城大礼堂”隆重举行。四川理工学院人文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15级学生张琴的论文——《影像的入侵——简述视觉文化时代背景下微电影的概念变化、挑战与机遇》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高端学术论坛学生单元的一等奖。指导老师李朗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20181018..jpg

    论文《影像的入侵——简述视觉文化时代背景下微电影的概念变化、挑战与机遇》结合当代视觉文化和微电影发展现状,分析了微电影在新时代语境下的概念变化及其意义,就微电影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以“青春激情、专业品质、文化品味”为宗旨,以“大学生办、大学生看、行业+专家评审”为特色的全国性大学生原创微电影大赛,举办以来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泰国商会大学在内的国内外几十所高校参赛。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微电影大赛是由四川省教育厅批准的省级赛事,本届由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承办。

201810181..jpg

    本次论文获奖,是人文学院学生在理论实践与创新方面的又一个成果,对于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推动广播电视学的学科建设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11.png

 

(新闻传播系张琴 刘跃军 供稿 审核:侯懿)

 

【编辑:新传系】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