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党总支请来老书记陈喜同志给新生上中国共产党党史课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30日
  查看:152
  来源:
老书记讲党课

    2018年9月26日下午三点半,四川理工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邀请了老书记陈喜老师在第四实验楼214教室给2018级新生上党史课,并就入党申请书如何撰写进行宣讲。

QQ图片20180930152444.png

    陈喜老师介绍了党的发展历程,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共产党宣言》,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员、入党的有关章节,具体讲解了入党申请书的撰写要求及注意事项。陈喜老师指出,同学们应该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

QQ图片20180930153731.png

    此次宣讲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的历史,明白了该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对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游雯  审核:侯懿)

 

 

【编辑: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