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汉语言文学专业举行本科生语文教学技能大赛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3日
  查看:648
  来源:

        7月11日晚6:00,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8年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总决赛在汇东校区第四实验楼609教室举行,人文学院老师及自贡汇东实验中学谭娟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竞赛含赛前培训、全员初赛、班级复赛、年级决赛四个阶段的准备,训、赛历时二个月,进入总决赛的共有15位选手。总决赛共设3分钟现场说课、10分模拟授课二个环节。五位评委根据选手的教学技能展示,从教态、教法、语言表达能力多方面综合性地对选手进行考察与现场评审、打分,并依据评分规则,按照分数从高到低排序确定获奖等级。最终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3等奖4名。

        本次大赛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习交流”为宗旨,基于“能力本位”教学指导思想,聚焦本科生专业技能水平和岗位实践能力提升,为本科学生提供了一个专业能力锤炼、提升与展示的平台。

                                                                                           (人文学院  供稿:刘裕旗   审核:侯懿)

 


【编辑:中文系】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