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全面体检”专题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4日
  查看:111
  来源:

2018530日下午230,人文学院党总支在第四实验楼804室召开党支部“全面体检”专题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懿、院长代晓冬、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侯懿书记主持。

侯懿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校党支部“全面体检”的通知(川理工委组[2018]9号)文件精神,强调了各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系列重大部署;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党支部“全面体检”工作,分“共性+个性”项目开展,从聚力会诊、对症治疗、巩固疗效三个阶段开展体检,特别是重视党员群众帮检、上级组织复检、交叉互检要将“全面体检”问题分类汇总并将体检情况总结好写成报告。

随后,侯懿将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的要求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重视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加强学生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要求学生在思想和行动上全面入党,重视学生过程管理。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支部明确了开展“全面体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领会了此项工作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也为各党支部扎实开展“全面体检”工作奠定了基础。

(人文学院  供稿:董正平  审稿:侯懿)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