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组织教职工赴赵一曼纪念馆、李庄参观学习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4日
  查看:158
  来源:

2018年4月21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工会组织教职工党员、会员赴宜宾赵一曼纪念馆、李庄抗战文化历史遗迹参观学习,深入感受抗战革命精神,既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同时也提高了党性意识。

在赵一曼纪念馆,全体人员参观了三大展厅,通过朱德、陈云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相关题词和赵一曼烈士的大事年表、生平简介,使党员同志了解到赵一曼一生的主要事迹包括如何从一个大家闺秀演变成为一个坚定的共产主义者的过程,同时敬佩赵一曼在东北抗日联军中获得的英勇业绩和临难时所具备的英雄气概。

图片1.png

图片2.png

随后大家转至李庄参观学习。李庄是抗日战争时期大后方的文化中心之一,通过对抗战时期迁驻李庄的国立同济大学、金陵大学、中央研究院、中央博物院科研院所遗迹的参观,和对知名专家李济傅斯年梁思成林徽因第周等事迹的认识,使各位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抗战时期的艰辛,更加体会当下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参观学习,是人文学院党总支学习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行动,对于提高党员同志的思想政治意识有着重要作用。让党员同志更加坚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性,坚定不移地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供稿:李思军 审核:代晓冬)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