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理工学院青年阅读协会召开成立大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4日
  查看:235
  来源:

为引学校社团文化建设,进一步丰富学子生活,加强全民阅读量,拓宽知识交流的广度3月28日下午3:00,四川理工学院青年阅读协会在汇南第四实验楼701教室召开正式成立大会。协会成立得到了校团委、人文学院和各兄弟社团的大力支持,人文学院教授王益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董正平,校学生社团联合会范志恒人文学院学生会任地灵语推协会马倩、方成瑶图管会韩邦磊演讲公关社张洛铭、张皓翔以及青年阅读协会会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青年阅读协会发起人胡茂源同学主持。

   会议持续一个小时协会发起人邓雪梅协会成立初衷与筹备情况作了说明,并宣读了协会章程。邓雪梅介绍说:“四川理工学院青年阅读协会起于全国晨读联盟,而今也将以阅读为宗旨,号召全校师生参与阅读行动,并以实际行动展现青年风采。协会成立宗旨,即是本协会以'阅读'为宗旨,以'阅读'为根基,自我阅读,宣扬阅读,传播知识,促进思想的碰撞与交汇,从而产生新的创新结果。正式章程得到了大会全体人员的一致认可,并同意通过。现场掌声热烈,气氛活跃而庄重,大家纷纷对青年阅读协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与真诚的希望。

   指导老师王益上台了指导性发言。他发表了三点看法:第一,阅读不只在高校,对于全社会都是一种必要的修养与习惯而如何促进阅读号召全民阅读,以阅读为宗旨的社团成立是很有必要的;第二,青年阅读协会以自我阅读宣扬阅读为目标,号召全校师生共同参与阅读,提升高校阅读影响力,同时通过参加地方读书会等活动拉进与市民的阅读距离;第三,阅读是一种好习惯,青年阅读协会引导校园阅读文化方面具有重要而积极的意义

正平老师代表指导部门作了讲话。董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协会成立的热烈祝贺,然后,他说,青年阅读协会筹备之初发起人和老师都对协会事宜经过了精心策划与整改,协会来之不易,每位成员当倍加珍惜,更要以高度负责和参与的态度把协会活动办出特色,办出质量,成为人文学院和学校专业社团文化建设的一面旗帜。

1.jpg

   主持人胡茂源作了大会总结,并向会议出席人员宣读协会本年度的规划与发展事项。会议结束,协会理事会成还和嘉宾同学与参会老师一起进行了合影。

2.jpg

                                       

3.jpg

                     

                                                                                   (供稿: 邓雪梅 审核:代晓冬)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