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座谈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8日
  查看:133
  来源:

1月4日上午11:00,人文学院在第四实验楼906室召开2017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座谈会,院长代晓冬副院长曾凡英、黄宗凯以及各系系主任、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和无党派人士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代晓冬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接着,他提议与会代表可以就领导班子思想、组织、作风、纪律以及学院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就学院学科建设、学院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处级干部对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全部接纳,并希望各位老师下去之后可以再思考,可以通过QQ、OA形式提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班子建设、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图片2.png

                                                                                (人文学院 供稿:董正平 审核:代晓冬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