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历史学系举办“历史是否有用”专题辩论赛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8日
  查看:497
  来源:

   为引导历史学系2017级新生自主地了解历史学专业,同时培养同学们的思辨、表达能力,历史学系张强老师于2017年11月6日上午在四实验楼409教室组织2017级历史1班学生,举办了“历史是否有用”专题辩论赛。

图片1.png

   辩论赛邀请了历史学系2016级学生担任主席和评委,正方观点为“历史有用”,反方观点为“历史无用”。双方围绕“以史为鉴”、“史料真实性”等问题展开了激烈交锋,唇枪舌剑,互不相让。经评委客观公正地评判,以“历史有用”为观点的正方辩手获胜,同时选举出本次辩论赛的最佳辩手。

   此次辩论赛在引导2017级新生自主地去了解和认识历史学专业、增强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和幸福感、提升历史学系学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人文学院 供稿:李欣 审核:代晓冬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