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代表选手李梦兰荣获四川省“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大赛一等奖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日
  查看:844
  来源:

11月1日,“强我国防使命召唤”四川省大学生演讲大赛总决赛在成都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学生代表在这里展开激烈角逐。比赛由四川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共青团四川省委、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成都师范学院承办。我校来自人文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的李梦兰同学成功入围决赛。

此次比赛是为欢庆党的十九大,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爱国爱军意识,激发崇尚英雄、敬重军人、热爱国防的政治热情而举办的。本次比赛得到全省各高校的大力支持,大赛自开赛以来,省内各大高校学生踊跃报名参赛,预赛参赛作品145件,经过专家评审决议,最终选出40名(组)优秀代表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中既有在校大学生,也有退役大学生士兵,大家结合亲身经历和自身感受,从理想信仰、大国自信、时代使命、青年责任等多角度多层面,深情讲述了自己对国防建设的理解和思考。一段段鲜活的故事,一个个深刻的感悟,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来大家阵阵掌声。

四川理工学院代表选手李梦兰赛前充分准备,赛场上从容淡定、表现出色;短短5分钟的演讲讲述了自己身边的真实感人事例,以及她对国防的理解和感悟。最终,我校代表选手李梦兰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邹馥蔚、成都理工大学的米艳霖、四川师范大学的张浩等同学荣获得“一等奖”。我校代表队领队许筠柱同志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李梦兰同学在赛后感言:“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自己付出良多;也离不开学院各领导的支持与鼓励、指导老师陈家春与许筠柱的悉心教导。这次比赛收获颇多,结交了很多优秀的朋友。自己的能力还有待提升,以后会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人文学院 供稿:李梦兰  审稿:代晓冬)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