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喜获全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查看:298
  来源:

10月28日-29日, 2017年四川省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隆重举行。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5级本科生刘裕旗在比赛中以优异成绩喜获三等奖。

图片1.png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师范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等16所高校的153名选手参赛。比赛共设现场说课、模拟授课、评委提问三个环节,五位评委通过选手的教学技能展示,进行现场评审、打分。并依据评分规则,按照分数从高到低排序确定获奖等级。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刘裕旗凭借过硬的教师素养、娴熟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以排名第六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图片2.png

为了充分展示学院教学水平和学生良好综合素质,持续推进本科教学内涵建设,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和安排比赛事宜。组建了由副院长黄宗凯任领队,中文系主任刘小文、副主任田一坡、历史系主任杨勇、责任指导教师黄新图、辅导员董正平组成的指导团队,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内初赛,复赛,决赛;院长代晓冬组织师生前往自贡蜀光中学、自贡一中磨课、研课,为学生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习交流的目的。

图片3.png

                                                           (人文学院 供稿:刘裕旗 审核:代晓冬)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