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女子排球打进前八强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查看:61
  来源:

  2017年10月27日下午4:30,人文学院女排和计算机学院女排在汇南3号排球场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最终,人文学院女排以领先优势进入了前八强。

  比赛刚开始,双方的气势与技术相当,比分一度僵持不下,首局以23:25的比分结束,人文学院以两分之差输给了计算机学院。第二局开始,人文女排的姑娘们气势高涨,愈战愈勇,在比赛开始就领先了对方5分以上,也激励了现场观战的同学们,观众们不断在场边为选手们加油呐喊,使比赛现场更显紧张激烈。

图片1.png

  人文学院女排姑娘们在场上的配合十分默契,在首局战败的劣势下,以大比分的优势连赢两局,为人文学院赢下了关键性的一场比赛,带领人文学院女排闯进了八强。

图片2.png

                                                                  (人文学院 供稿:邓佳琦 审核:代晓冬)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