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历史系举行川盐古道考察队成果展示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2日
  查看:694
  来源:

 2017年9月20日,四川理工学院人文学院历史系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小分队——川盐古道考察队在汇南校区厚德楼举行了考察成果展示会。

前来参加成果展示会的同学主要来自人文学院历史系。在此次成果展示会上,云宦聪代表考察队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小分队——川盐古道考察队的考察成果。考察队主要考察的线路是川盐古道之川黔仁岸盐道。云宦聪同学在介绍考察成果时,主要通过大量图片向观众呈现此次川盐古道考察的成果。云宦聪重点介绍了在福宝古镇、尧坝古镇和丙安古镇考察的所见、所闻和所感。

人文学院历史系川盐古道考察小分队成果展示报告.png

此次考察队成果展示会不仅锻炼了考察队队员的总结、反思能力,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理解,有助于同学们全面认识历史学,有助于历史学专业认同和学科建设。

                                                                         (人文学院 供稿:李钢 审核:代晓冬)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