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举行“奋斗者足迹”校友报告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9日
  查看:329
  来源:

  66日上午9点,人文学院在汇南108教室举行“奋斗者足迹”优秀校友报告会,人文学院优秀校友、自贡仙市中学校长曾凡利受邀为人文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作报告。人文学院教师沈穷竹、董正平、钟顺玉、王益等与毕业生一起共同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人文学院教学(行政)办负责人沈穷竹老师主持。

33.png

  沈穷竹首先致欢迎词,并对优秀校友曾凡利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曾凡利分享了他的处事原则与个人经历。曾凡利认为,成功的基础在于: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勤奋踏实、谦和有礼。他以自身举例说明,带着教书育人的情怀和专业知识扎实的底气,毕业后投身了教育行业,在没有关系和背景的情况下,获得大量好评,很快便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报告会上,曾凡利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真诚地告诫各位学子,在任何场合,都不能人云亦云,切记谨言慎行;在任何时间,不断学习,跟紧时代发展,保持热血;在工作中,热爱工作岗位,干一行爱一行才能接近成功。

   报告会最后,曾凡利给予师弟师妹们最真挚的祝愿,祝愿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此次报告会,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优秀校友身上学到了很多,对以后的出路和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后一定取长补短、踏实奋斗,为母校争光,为国家做贡献。

                       (人文学院 供稿:张萍 审核:代晓冬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