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申报2017年度四川思想家研究中心课题的通知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4日
  查看:709
  来源:

各学院及部门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四川思想家研究)重点研究基地2017年度课题指南》经四川思想家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同意,即日公开发布。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四川思想家研究)重点研究基地2017年度课题立项的指导思想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推动四川思想家研究的深化,注重四川思想家研究资料的整理和重要思想家的研究;四川思想家研究的目的是:弘扬蜀学优秀传统,服务文化强省战略,促进和谐社会发展,繁荣人文社会科学。

二、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四川思想家研究)重点研究基地课题,以重点项目研究和“精品”研究为目标,要具有前沿性和原创性,能够充分反映四川思想家研究的新进展,要求避免低水平重复。

三、鼓励有较丰富前期研究成果的研究人员申报基地项目;研究人员带项目与经费进入“四川思想家研究中心”立项,“四川思想家研究中心”给予经费补贴;继续资助部分硕士、博士研究生完成四川思想家研究方向的学位论文。

四、按照四川省教育厅科技处的有关规定,凡有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及本中心项目尚未结题者不得申报;申请者一般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若不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申请者,须有两名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

五、为保证评审工作的公正性,严格评审纪律,在评审会召开之前,任何单位或个人均不得以任何名义走访评审专家,一经发现,取消申报资格。

六、《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四川思想家研究)重点研究基地2017年度课题指南》所列条目,旨在大致确定2017年度四川思想家研究的重点领域和范围,为申报者提供研究参考。申报者可以根据自身研究实力、研究基础等情况自行设计具体题目,鼓励集体攻关课题和围绕四川思想家进行跨学科综合研究。

七、本年度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17年4月11日截止。各学院将审查合格的申报书一式四份连同电子版和申报汇总表一并送到社科处506-1办公室。

八、项目申报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课题指南、申请书)请从宜宾学院四川思想家研究中心网站下载(网址:http://sxjzx.yibinu.cn)。

课题指南附后

 

 

 

 

四川理工学院社科处

2017-3-13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