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庹政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4日
  查看:3501
  来源:

基本情况

图片1.png

姓   名:

庹政

部    门:

人文学院

性   别:

出生年月:

1970.6

毕业校:

西南师范大学 

所学专业:

汉语言文学 

学    位

职    称:

副教授 

教育背景  

1987.9-1991.6  四川大学本科就读

1992.9-1994.6 西南师范大学成人本科就读

工作履历

1991.7-1992.10 内江市印染厂工作

1992.10-2000.5  经商,从事宾馆、广告、餐饮、书吧等服务工作

2000.5-现在,从事写作

教学工作

主要从事网络文学、影视文学教学工作

研究领域  

网络文学、影视文学

专著/教材/项目/文章

 

记录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商藏》创作谈》2018.8.19《文艺报》

《网络小说现实题材创作中的几个问题》2018.7《网文圈》

 

奖励与荣誉  

199年7月,团省委与省劳动厅联合评选为“四川省第二届下岗职工优秀青年兴业带头人”

2002年,武侠小说《第八种武器》获“首届新武侠原创大赛”二等奖(一等奖空缺)。

2003年,武侠小说《黑下灯》获“首届‘英才杯’通俗文学大赛”银奖。

2007年,社会小说《大哥》,获首届“书赢天下”征文大赛亚军,机场文学畅销榜第一名。

2008年,时政小说《男人战争》,入选年度网络小说风云榜。

2009年7月,推荐参加鲁迅文学院首届网络作家培训班学习。

2009年10月,入选纪念邮票。

2010年9月,时政小说《青铜市长》获第四届榕树下网络原创文学大展特别大奖。

2010年3月,推荐参加由人民文学、盛大文学举办的“未来大家TOP“评选活动。

2011年8月:参加中国作协举办“结对交友”活动,与茅奖评委、人民日报文艺部副主任王必胜结对。

2014年3月,创作完成电影剧本《中国侠*李小龙》。这是中影集团与好莱坞合作的重点项目。

2015年10月至2016年5月,参与由中央政法委员会、中央电视台联合订制的反腐打黑电视连续剧《国家行动》编剧。

2018年5月,财经《商藏》入选中国作协2018年网络小说排行榜,中国作协网络文学入库作品,获得第三届网络文学+“年度最风光文旅IP”、入选“年度十大影响力IP”。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