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开展五一节前实验中心及办公区域安全工作大检查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30日
  查看:100
  来源:

为了落实学校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的相关要求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430日下午3:00,人文学院副院长王玉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科财带队对学院实验中心办公区域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QQ图片20210430172513.png

在王玉珏的带领下,检查人员对实验中心及办公区域每一个房间进行了逐一检查,重点对实验器材及设备办公设备消防器材等仔细检查在走访中,王玉珏强调,五一期间值班人员要认真值班,严防火灾盗窃等事件的发生,工作人员离开办公室前一定要拔掉插座电源,关好门窗,杜绝发生一切安全问题。

 QQ图片20210430172534.png

通过检查,排除了实验中心、办公区域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得到了增强。大家表示,在工作中一定会按照安全要求,一切以安全为重,按规办事,为安全校园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供稿:万宇曦 审稿:刘科财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