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开展专著出版专题讲座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30日
  查看:121
  来源:

面提升学院教师科研能力,为教师提供个科研工作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 4月28日下午3点,人文学院邀请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编审宋燕鹏为开展关于专著出版专题讲座。

图片3.png

      燕鹏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的出版地址、主要刊物及近年获奖的情况,欢迎在场教师积极投稿。座上,他还传达因近术不端行为影响,宣部在审核期刊与书籍出版时对查重率提出的新要求

对于版学术专著应注意的问题宋燕鹏强调要保证原创、坚持学术性、高文笔、注意选题讲座的,他和老师就项目申报期刊发表等科研工作进行了交流。

图片4.png

  此次讲座让全院教师在专著出版项目申报和期刊发等问题有了更的认识,解决了以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高了科研工作的效率。 (供稿:陈倩 审稿:刘科财)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