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顺利举办第七届汉语文化节原创话剧《大盐商》首演活动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6日
  查看:178
  来源:

2021年4月21日15:30,第七届汉语文化节原创话剧《大盐商》首演在汇东校区科学会堂顺利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龚敏教授,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斌,宣传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范光杰,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毅,校团委副书记郁毅,人文学院正处级组织员代晓冬,自贡盐商侯策名后人以及500余名同学到场观看。该话剧人文学院杨跃嘉老师创作并导演,100余名学生参演。

图片1.png

伴随着雄浑有力的盐工号子话剧《大盐商》首演正式开启。该剧展现了20世纪四十年代自贡独特的盐商历史,歌颂自贡人民对抗日的巨大贡献。舞台上,无论是慷慨解囊的四大盐商,主持捐款的将军,还是天真烂漫的孤儿代表,都演绎出了不同角色的特点,将观众带回了那个波澜壮阔的时代。

图片3.png

话剧《大盐商》第一次正式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演出后的采访中,该剧总负责人杨跃嘉老师表示,由自贡在校大学生演绎自贡历史充满了意义,相信这也将成为同学们大学生涯中一段珍贵且美好的记忆。

图片4.png

撰稿:牟璐、康美容、刘佳睿 摄影:杨沛鑫、李珊珊、张孝航、刘佳鑫  审稿:刘科财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