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专家反馈意见修改工作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0日
  查看:97
  来源:

20214月19日晚8:30,人文学院于第四实验楼802教室召开2018级研究生毕业论文送审专家反馈意见修改工作会本次会议由人文学院副院长刘小文教授主持,2018级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以及2019级学科教学(语文)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小文副院长首先学位论文送审专家反馈意见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指出同学们要根据外审专家的意见进行逐条修改,尤其注意论文中的逻辑、核心概念界定、语法等问题其次,他强调了论文答辩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尽快做好答辩的各项准备工作。后,毕业年级学生分别根据专家提出的评审意见进行了自我剖析提出修改方案。

通过本次会议,2018级学科教学(语文)的全体研究生更加明确了学位论文修改的方向为顺利通过答辩打下基础;同时,2019级全体研究生对学位论文的撰写要求有了更深入了解和思考

 

 

 

 

                                                                  (供稿人:钟星洋   审稿人:刘小文 


【编辑:分管科研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