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发展对象至自贡非公经济组织党建教育基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8日
  查看:421
  来源:

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工作,确保发展党员质量,促进发展对象全面发展,4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69名发展对象在指导老师明丽带队下至自贡非公经济组织党建教育基地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

 

自贡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教育基地是自贡市非公经济党组织活动的阵地,党建理论研究平台和培养党务人才的摇篮。基地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分为党史展览馆、党员培训和活动中心、青年之家、志愿者活动室以及红书吧等5个功能区。

发展对象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自贡市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建设发展的历史、基本概况以及党的历代中央领导人对非公有制经济理论的部分重要论述,在逐渐深入中让各位发展对象明确认识到了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在企业中战斗堡垒作用、在企业职工群众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

本次校外的社会实践是在党员发展培训班前期理论学习、观看影片、分组讨论的基础上的又一个富有特色的教育培养,通过此次对自贡非公经济组织党建教育基地的参观与学习,不仅让发展对象进一步了解党组织在我国非公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更深刻认识到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自身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钟于 审核:朱德珍)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