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消防宣传“五进”云直播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日
  查看:115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学生消防安全素质,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五进”工作。4月1日下午,人文学院团总支采用各团支部集中观看的方式观看学习了消防宣传“五进”云直播。

QQ图片20210406184805.png

        此次集中观看的内容为消防宣传“五进”中的“进校园”直播。“进校园”篇章真实地走进大学校园,有效地针对学校特殊环境中的消防隐患进行科普,为大家实地讲解如何建立消防安全组织机构,检查和使用消防设施设备,自查自纠火灾隐患,组织开展消防应急逃生和疏散演练等诸多消防系列问题。此外,在直播的互动环节中,对相关消防问题进行了积极解答,有效消除了同学们的疑惑。

QQ图片20210406184839.png

本次消防专题活动的开展有力促进了学生对自身以及周围环境消防安全隐患的及时关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消防安全常识知晓度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对于学生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具有积极作用。(撰稿:郭盈欣 审稿:朱德珍)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