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升五星红旗,扬爱国热情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6日
  查看:106
  来源:
人文学院师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4月6日,人文学院于汇东校区厚德楼喷泉广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人文学院副院长王玉珏、刘小文、科级干部及学工办人员与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升旗仪式。刘小文主持升旗仪式。

QQ图片20210406191335.png

人文学院师生仪表整洁,提前到位,有序列队。8:10,升旗仪式准时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进场。伴随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鲜红的国旗如同火焰成为汇东校区上空的一抹绚丽色彩。师生们凝视着飘扬的红旗,目光中饱含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的祝福!师生们也必将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QQ图片20210406191636.png

QQ图片20210406191222.png

升旗仪式后,王玉珏作发言,寄语青年学子要迎着出生的晨曦,在属于自己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担负起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衷心祝愿青年学子们在不朽的青春中扬帆起航,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人生奇迹,唱响共和国最强之音!

升旗仪式传递着炽热浓烈的信仰,是一场充满激情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着师生们勤奋爱国、理智爱国,用自己的时进行冬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撰稿:谢燕 审稿:朱德珍)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