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赴荣县教育局调研座谈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30日
  查看:133
  来源:

2021年3月30日上午10点,人文学院副院长王玉珏带领学术办、学工办部分教师,赴荣县教育局进行教师培训工作对接会。荣县教育局局长易敬水、副局长吴立元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对接会。

图片1.png

王玉珏首先发言,对近年来四川轻化工大学人文学院在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进行了介绍,并对高校如何更好的对接地方做好服务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表示,此次对接会旨在了解高校与荣县教育局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帮助和支持双方进一步改革和发展。

益敬水提出了以小见大,从提高基层教师学科基本思维能力、学科核心素养等方面的教师培训入手进行合作的思路。其他参与部门领导也围绕怎样把工作落到实处逐一研究深讨。最终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对接是人文学院积极落实学校服务地方、服务行业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人文学院将以本次交流对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地方行政机关的沟通与交流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教育事业向前发展。(撰稿:宋颖  审稿:王浩)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