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教师当选自贡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副主席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9日
  查看:438
  来源:

自贡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于2021年3月27日上午在自贡全季酒店大会议室举行。中共自贡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万一自贡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勇、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秘书长李立等省市领导莅临大会,自贡市文艺评论家协会52名会员出席大会。

QQ图片20210330113706.jpg

我校教师王余、王益、田一坡、梁川、周白玉等当选为自贡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王余、王益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周白玉被聘为副秘书长。我校人文学院教师李玉芝、庹政,音乐学院教师王韬略,美术学院教师余远花等参加会议。 

中共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范光杰教授到会讲话。首先,他对近年自贡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所取得的成绩表达祝贺,真心希望自贡市文艺评论家协会通过继续坚持文化自觉文化自信,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站在理论与时代的高度,孵化出更多有深度的文艺作品,创作出更多有力度、有深度的文艺评论,用文艺美更好地陶冶、影响川轻化学子,帮助并带动大学生更好地认识当下时代的伟大;其次,希望通过发挥我校人文学科专业领域优势,加强校地合作,真正实现资源整合与优势互补,共同开创我校学科建设与自贡市文艺评论事业发展的双赢大好局面

QQ图片20210330113723.jpg

会上,新当选自贡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二届主席王余教授做了任职承诺。她首先向广大会员朋友及与会的领导嘉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对她个人的信任,并庄严承诺:将竭尽所能,不辜负各界领导及朋友的期望,努力完成任期内的一切工作,坚决以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尚人格标准要求自己,遵守党纪国法和各项规章制度,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指示精神,以马列文论、毛泽东思想为指南,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努力学习,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绝不孤芳自赏,自以为是。坚决服从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和自贡市文联的领导,听从上级组织安排,完成上级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与文联下属的各协会友好相处,精诚团结,不断提高文艺评论业务修养,向一切有识之士学习,相互切磋,共同进步,用行动践行由四川省评协的相关指示精神,让自贡文艺评论成为川派评论的中坚力量。

李立副秘书长代表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给自贡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提出了四个建议:一是加强文艺理论的研究;二是加强与本土行业的合作交流,往自贡灯文化、盐文化等特色方向上深耕;三是加强与高校的合作,主要招揽研究生人才及依靠新媒体将文艺评论发扬光大;四是加强与政府的合作,文艺作品及评论走向实践性和调研性。

中共自贡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万一,自贡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勇等领导在会上为自贡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QQ图片20210330114019.png

(供稿王得宇、欧若晗 审稿:王益)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