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化工、体育三学院党委联合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0日
  查看:166
  来源:

3月20日上午9:00,由人文学院党委、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体育学院党委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3月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汇东校区厚德楼104举行开班仪式。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肖昌贵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斌及相关老师参加开班仪式。来自三个学院的党员发展对象共124人参加本次培训。

肖昌贵书记指出,对党员发展对象系统地进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教育是我们党多年来形成的一种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让发展对象在讨论交流、心得撰写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对牢固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能够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参训同学能珍惜并把握好这次集中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领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黄斌进行培训第一讲,在培训中,他从党的基本概况、组织原则、组织机构、纪律等方面切入,向参训同学系统地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在深入浅出地讲解中帮助各位同学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要求各位同学要加强遵守纪律、维护纪律、执行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立足当下,脚踏实地,希望参训同学早日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共计12学时,涉及集中授课、观看影片、分组讨论、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内容,形式丰富多样。培训将充分结合《党章》与《党规》通过全方位的理论培训,辅以讨论和实践环节,积极引导并帮助学员们加强学习,较好地掌握培训内容,做到学以致用,提升自我。(撰稿:钟于 审稿:朱德珍)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