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赴自贡市汇南实验学校开展2021年春季联合教研活动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8日
  查看:390
  来源:


2021317日下午14:30,人文学院19学科教学(语文)硕士研究生在副院长刘小文教授、实践指导老师黄新图副教授、研究生工作秘书谢佳老师的带领下在自贡汇南实验学校举行四川轻化工大学、自贡市汇南实验学校、自贡市钟长淑名师工作室2021年春季学期联合教研活动,20级学科教学(语文)全体研究生全程观摩、学习。

图片1.png

  赛前,汇南实验学校校长钟长淑发表了讲话,对莅临本次活动的评委和嘉宾表示热烈地欢迎。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是来自钟长淑名师工作室的一线语文教师。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比赛按抽签分为两组,比赛内容包括说课和讲课两方面。同学们在讲台上激情澎湃地展示了自己的教学设计和教师基本功,准确地分析教材清晰课文的重难点,展现出了自己的专业能力。

 

图片5.png

图片6.png

  赛后,评委老师对本次参赛选手一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位选手的优点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评出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本次活动以赛代练、以赛促训,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主磨练意识,锤炼了中学语文教学能力。

                                                                                                          

(供稿人:沈文静 赛汗托娅 单栩淋  审稿人:刘小文

 


【编辑:分管科研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