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文学院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交流会
[人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8日
  查看:82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优势,促进学生社团创新发展。3月17日下午,人文学院团总支召开了人文学院学生社团工作会。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董正平,社团指导老师张强、张倩到会指导,学生会主席团、社团联络部与10个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董正平对2021年社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社团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结合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开展特色凸显、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他呼吁各社团加强联动、增进合作,集中力量办大事,将社团的积极作用和优势发挥到最大。他针对社团的日常运行管理予以强调,要求各社团强化日常管理,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工作,规范运行流程,提前策划,报批通过后再实施开展,拒绝“先斩后奏”。并号召各社团积极参与并支持人文学院承办或举办的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同时,提醒各社团及时清理物资,合理整合资源,做到资源共享。

随后,人文学院指导的10个社团的主要负责人依次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思路,并对相关工作做出初步的策划和预算。

         最后,社团指导教师张倩就社团活动创新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她指出各社团应秉承着弘扬党建精神,不忘初心的使命,围绕党建开展工作,将社团工作做好做实,将社团优势发挥到极致。

此次社团工作交流会为社团干部们指明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强化社团工作的服务意识和担当,明确了社团日常管理的要求,增进了社团间的联系和交融,对今后创新性的开展社团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人文学院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郭盈欣 审稿:朱德珍)

【编辑:院长】


(微信扫描分享)